访问次数:

马晓伟主任出席中越部长级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2021/09/10)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2021年9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与越南卫生部举行中越部长级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与越南卫生部部长阮青龙共同视频出席并致辞。驻越南大使熊波及中越两国技术专家出席会议。
 
马晓伟指出,在新冠肺炎全球持续蔓延背景下,此次会议对进一步促进中越两国携手抗疫,共绘双方卫生合作蓝图具有重要意义。他应询介绍了我国新冠疫情防控与救治策略和经验。他表示,中方愿同越南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应对疫情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阮青龙对中方取得的积极抗疫成就表示祝贺,感谢中方向越南提供的宝贵抗疫支持和帮助,希继续与中方加强抗疫技术经验交流。
 
会上,中越双方专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相关工作举措和经验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委办公厅、疾控局、医政医管局、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及中国疾控中心、委临床检验中心、地坛医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