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飞往越南部分城市的旅客无需进行集中隔离

(2021/10/12)
来源:越通社
10月11日下午,河内人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试行开通往返河内的国内客运定期航班的第3487/UBND-DT号通知。
 
因此,对于满足交通运输部和卫生部要求的旅客必须居家接受医学观察和根据中央和河内市的规定实施防疫措施。
 
河内人民委员会还建议交通运输部指示下属职能机构在运送旅客到内排国际机场的过程中与河内市和相关省市的厅(局)保持密切配合,以确保防疫安全有效。
 
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责成河内卫生局牵头,并与相关单位保持配合,接受旅客的信息,便于管理和防疫;同时根据防疫规定与航空港务和各家航空公司对内排国际机场旅客采取流行病学预防控制措施。
 
同日17时,由越航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的VN216号航班已从胡志明市起飞,飞往河内,搭载近120名旅客。该航班是从10月10日开始恢复国内航线后从胡志明市至河内的首个商业航班。
 
该航班上的旅客在出发前均在河内接受隔离,同时已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健康申报和遵守5K规定。
 
同一天,10月11日,海防市人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在重新开放国内商业航班时控制前往吉碑国际机场人员的第7611/UBND-VX 号通知。据该通知,所有乘坐国内商业航班抵达吉碑国际机场并在海防逗留的乘客均无需接受集中隔离。
 
目前,越航已恢复从河内至胡志明市、岘港,从胡志明市至海防、荣市、清化、归仁、顺化、岘港、广南、同海、芽庄、绥和、富国,从胡志明市至迪石、金瓯等双向商业航线。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