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MobiFone成为越南首家试点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的电信运营商

(2021/11/19)
来源:越通社
越南国家银行18日签发决定,允许MobiFone 电信公司试点使用电信账户来支付小额商品和服务费用(Mobile Money)。
 
因此,MobiFone成为越南首家获准试点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的电信运营商,试点时间为期两年到2023年11月18日止。
 
Mobile Money允许客户使用他们的电信账户进行多种不同的交易,如小额商品和服务支付、汇款、在门店系统直接存取款,无需银行账户、智能手机或互联网。
 
按计划,第一阶段,MobiFone 将在其遍布全国600多家商店和交易点提供Mobile Money服务。第二阶段将扩展到MobiFone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超过1万个商店和交易点。

 

凭借上述优势,移动支付服务范围将涵盖农村、山区、偏远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人民。这是传统银行和电子钱包无法做到的,进而促进无现金支付,发展电子商务、在线公共服务,推动各领域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和人民带来巨大的利益。
 
MobiFone近期已积极规范用户信息,完善技术系统,加大对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的投资,努力为客户带来最方便、快捷且最安全的服务。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