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胡志明市对投资总额超过943万亿越南的197个项目招商引资

(2022/06/20)
来源:越通社
据越南胡志明市计划与投资厅的建议,经过综合、分析后,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已经批准了2022年胡志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其中包括197个项目,投资总额约为9439,370亿越南盾(折合428.9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包括一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项目,如联接胡志明市与邻近地方的高速公路(国道)、城内高架路和城内铁路。
 
在环保领域,胡志明市对垃圾处理、废水处理和防洪等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如,总投资额超过 40 万亿越南盾的防洪项目,产能1000吨/天、投资金额为4.5万亿越南盾的固体废物处理项目等。
 
至于总投资额超过52万亿越盾的城市美化、住房建设和安置等领域的项目,胡志明市计划在牙皮县兴建协福城区,在守添新城区兴建多功能商业-住宅综合区和在第7郡和第8郡进行各项城市美化项目。
 
此外,胡志明还呼吁投资商对胡志明市一些工业、贸易服务、教育培训、卫生医疗、文化体育和旅游服务等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
 
为了有效地吸引投资资金,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责成市计划与投资厅公布2022年胡志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并按规定向越南计划与投资部汇报;而胡志明市的贸易投资促进中心则负责宣传工作。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