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纺织服装业担心缺订单

(2022/07/29)
来源: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越南《年轻人报》7月28日报道,7月27日,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执行总裁范春程在出席“2022纺织服装工业行业-设备与原辅料国际展览会”开幕式时表示,因一些国家通货膨胀、政治局势动荡等多种原因导致的国际市场需求下降,年底前几个月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将面临许多困难。与此同时,除棉花价格大幅下降外,服装行业的其他原辅料价格受运输因素影响仍在持续上涨。一些分销商正积压大量货物,既要解决货物积压问题又面临销售下滑。生产商同样要面对购买力下降的背景下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困难。
 
胡志明市纺织服装及刺绣编织协会主席范春洪表示,纺织服装行业因俄乌局势紧张和通胀加剧使得美欧销售呈下降趋势,许多客户推迟订货,很有可能需面临许多挑战。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表示,纺织服装行业提出的目标是:2022年出口额达到420-430亿美元,今年前6个月已实现出口220亿美元。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