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河内市新增8个外国人能获得所有权的住房项目

(2022/10/27)
来源:越通社
越南河内建设局发布了在该市允许外国组织和个人拥有所有权的住房项目名单。
其中包括在北慈廉郡的外交团区N03高层住房项目的T3栋和T4栋(由越南建设与技术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西就都市功能区的TT6-2号地块内的低层住宅项目(由春罗投资建设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在龙边郡有:属于开山城市项目高层公寓的HH4栋和HH5栋(由开山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福同坊CT7号地块内的高层住房项目(由龙边投资建设股份工资作为投资方)。
在西湖郡的两个项目包括:在南升龙都市区CT1号地块内的与商业服务和低层住宅相结合的高层住房项目(由Wonderland房地产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在南升龙都市区CT02A号地块内的与商业服务和低层住宅相结合的高层公寓项目(由Sunshine Sky Villa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
在黄梅郡有一个项目,即在黄烈坊与商业服务相结合的安置区和低层住宅项目的NO-02栋和NO-04栋公寓项目(由灵潭湖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慈廉郡有一个项目,即在梂演坊的综合体项目(由河内变电与电工材料制造股份公司作为投资方)。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