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机械行业电子商务应用程序首次亮相

(2022/11/23)
来源:越通社
近年来,许多越南企业更加大胆地投资于技术以及对传统商业模式进行数字化转型。
近日,以“机械市场4.0”模式运营的数字化平台正式亮相,该电子商务平台包括网站和名为“机械超市”的移动应用程序。
“机械超市”开发团队代表阮日明智表示,“机械超市”问世的理念于2017年开始。“机械超市”将销售所有机械产品和配件。该应用程序的目标客户是购买使用的最终用户 (B2C) 以及购买和转售的商业客户 (B2B)。订单、支付、答复和有关机械工程的咨询都将通过平台上的账户在线进行。
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将这款应用打造成一个为热爱机械的年轻人提供资料探索和参考的地方。
此外,开发团队还希望为越南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将机械——一个“超传统”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据开发团队称,越南机械材料行业在转向在线环境时的市场潜力将不可估量。
因此,“机械超市”开发团队毫不掩饰要发展越来越大的4.0机械市场商业模式的雄心勃勃目标,首先将触角伸向东南亚市场。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