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河内市系列共享自行车站点自1月9日起开始施工

(2023/01/09)
来源:越通社
1月9日,智南集团股份公司在河内巴亭郡陶晋街12号动工兴建河内首个共享自行车站点。
按计划,首批共享自行车站点完工之后,一批带有智能锁的共享自行车将于1月12日运抵河内,车辆设置安装工作将于1月20日完成。智南公司计划在每个站点设置10辆自行车,为客户提供两个星期的试用,其后该服务将正式投入运营。
此前,河内市人民委员会通过了越南交通运输部有关允许智南集团股份公司在市内部分郡县试点提供共享自行车服务的建议。试运行时间为12个月,在市内6个郡展开。智南公司将在94个共享自行车站点提供1000辆自行车(其中电动自行车占一半)。该项目的投资总额约300亿越盾。
据了解,第一阶段、河内市将在西湖、巴亭、栋多、青春、还剑、二征夫人等市内6个郡先行试点。人们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软件使用服务:通过扫描二维码解开车锁,通过应用程序找到车站并预订自行车等。自行车每30分钟的费用为5千越盾,电动自行车为1万越盾。
对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全天租车价格为6万越盾和12万越盾。系统还提供月票、季票和年票,通过银行软件、电子钱包支付。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