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工贸部提出2023年商品零售总额增长 8%至 9%的目标

(2023/02/06)
来源:越通社
越南工贸部国内市场司代表表示,2023年,着重有效开拓拥有近一亿人口的国内市场,越南工贸部国内市场司的既定目标是促进发展国内市场,力争2023年社会消费品和服务业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至9%。
与此同时,越南工贸部国内市场司集中精力有效实施《到2030年国内贸易发展战略和2045年愿景》以及国内贸易发展其他计划与项目。
越南工贸部采取革新方式,把开拓国内市场贸易促进活动纳入消费需求刺激计划、商品供需对接举措,落实好刺激需求计划,稳定市场。此外,重点发展以数字化为基础的现代商业。鼓励广泛应用电子商务和非现金支付方式等。
越南工贸部将重点发展新零售方式,其中特别强调全渠道零售(Omni Channel),通过手机、电视进行零售和通过基于互联网环境的社交网络应用进行零售,满足消费者购物的要求和趋势。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