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农产品出口企业获向中国出口的企业注册编号435个

(2023/02/13)
来源:越通社
据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消息,目前,每天有超过500 辆货车从老街省入境中国,每天谅山省也有超过 800 辆货车通关,将农产品运往中国。
为促进农产品对中国的出口,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努力通过网络论坛、面对面会议等形式,大力宣传对中国出口的企业注册登记和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中国海关已根据第248号令向越南进出口企业发放435个企业注册编号。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与中方配合,审批了2000多个种植区号和 1438 个包装机构。
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建议企业在生产、加工和保鲜等工作中提高科技应用水平,建立一支精通市场和语言的人力资源队伍,认真研究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注重品牌建设和保护。
中国海关总署第248号令公布《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该规定从2022年1月1日起生效。包括越南在内的想要出口到中国市场的外国企业必须遵守这项号令。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