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旅游企业做足准备迎接中国游客

(2023/03/13)
来源:越通社
在中国政府决定将越南列入第二阶段(2023年3月15日起)开放团体出境旅游的试点名单中的消息传出后,越南股市的旅游服务类股票出现了积极信号。业内专家认为,这将为越南旅游业快速复苏和增长注入动力。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表示,越南将是中国优先考虑恢复直航的国家之一,同时取消“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入境旅客只需提供快速检测结果或对2%的旅行者进行随机检测。
据越南旅游总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赴越南旅游的国际游客增长强劲。仅在2023年2月份,越南接待游客超过93.2万人次,环比增长7.1%。
越航公司(Vietnam Airlines)代表指出,国际航班的旅客占旅客总数的40%,其带来的收入占总收入的60%。其中,中国旅客占国际旅客总数的20%。
今年3月和4月,越航将恢复飞往中国的十条航线中的九条。越捷航空重启并增加了直飞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航班架次。
目前,各家旅游企业正在大力采取措施,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促进企业结构重组,提高技术含量,创造新产品,扩大国内外分支网络。各家航空公司也努力扩大飞行网络、开拓重点市场等。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