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在俄罗斯奶牛养殖及乳制品加工二期项目开工

(2016/10/21)
来源:越南人民报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TH Truemilk集团奶牛养殖及乳制品加工二期项目动工兴建仪式日前在俄罗斯卡卢加州举行。卡卢加州州长阿尔塔莫诺夫(Anatoly Artamonov)、越南驻俄罗斯大使阮青山以及各位领导代表等一同出席。
 

        越南THTruemilk集团主席泰香在动工兴建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向卡卢加州乃至俄罗斯政府为该项目顺利展开创造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她承诺将借鉴以色列经验在牛奶养殖中运用高科技,培训并招用当地劳动者,同时竭尽全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世界上一流奶牛养殖及乳制品加工项目。
 

        这是越南TH Truemilk集团在俄罗斯开展为期10年投资战略中的奶牛养殖及乳制品加工项目,该项目10年内总投资27亿美元,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美元,预计2017年年中首批奶制品出厂。项目全部建成后,奶牛养殖数量将达到35万头,日加工牛奶5900顿,相当于年加工牛奶180万吨,草场面积14万公顷,在俄罗斯建立300家奶制品销售点。
 

        阮青山大使强调,越南TH Truemilk集团是以较大资金投入俄罗斯市场的首个越南集团。该项目有助于巩固与加强越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充分体现越南企业的竞争能力,接轨国际市场。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