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16年越南湄公首席执行官连接论坛将在越南芹苴市举行

(2016/10/21)
来源:越通社
        题为“面对气候变化、环境及融入国际等挑战—在挑战中寻找机遇”的2016年湄公首席执行官连接论坛(Mekong Connect–CEO Forum 2016)将于10月26日在越南芹苴市举行。
 

        10月19日,越南优质产品企业协会同安江、槟椥、芹苴、同塔等越南九龙江四个省市人民委员会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2016年湄公首席执行官连接论坛的相关信息。
 

        据悉,该论坛将吸引600余名企业家、各级管理家及行内专家参加,就九龙江平原各重要问题进行讨论并寻找强有力的解决措施。
 

        越南优质产品企业协会主席武金幸透露,今年论坛将吸引实施越南良好农业规范(Vietgap)及绿色生产模式的100余名农民参加,其被视为越南深广融入全球经济背景下的未来农业企业家队伍。此外,九龙江平原地区的诸多省市也联合组团参加论坛。
 

        越南芹苴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张光淮南表示,组委会希望,该论坛将成为管理家、企业家、行内专家及农民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良好平台,从而推动该地区的经济进一步发展。通过该论坛,企业家可向管理家报告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此同时,管理家也能够及时了解企业的真实情况,从而制定出合适的协助政策。
 

        论坛期间将举行九龙江农产品展览会及诸多讨论会,分别就当今九龙江平原及越南农业所面临的问题、九龙江农业价值链的建立及最优化、九龙江新科技及农业模型的应用、人力资源及绿色经济的创业潜力等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