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政府副总理王廷惠:保持2016年医保参加者的医疗卫生服务费

(2016/10/21)
来源:越通社
        越南政府副总理、价格调控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廷惠10月19日主持召开越南国家价格调控指导委员会会议,对今年前9月遏制通胀率、保持宏观经济稳定以及一些具体产品价格调控等方面所取得的结果进行评估,同时提出今年后续几个月价格调控方案。
 

        据越南计划与投资部报告显示,2016年9月份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长2.07%,较2015年12月增长3.14%,消费价格指数月均增长0.34%。
 

        王廷惠副总理表示,越南政府的一贯政策是将医疗卫生、教育培训等公共服务价格按照市场价格调整,同时提高看治病和教育培训质量,并与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相结合,保障贫困、低收入者及优抚政策对象的生活。
 

        王廷惠要求,越南国家银行继续将通胀率保持在1.81%至2%以下的水平,跟踪宏观经济、金融、银行等情况,从而采取灵活和配套的金融政策。
 

        关于医疗卫生服务,王廷惠要求,保持2016年医保参加者的医疗卫生服务费。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