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关注中国供给侧改革成效

(2017/01/18)
来源: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
       越南《人民报》1月17日报道称,中国实施供给侧改革一年来,供给侧改革已不仅仅是口号,而是已经深入生活,给不少摇摇欲坠的传统工业企业带来明显转变。报道称安徽淮北煤炭集团的重获新生就是供给侧改革成功的典范,淮北煤炭集团从2015年亏损16.4亿元人民币到2016年盈利2.6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2015年被确认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并于当年底开始实施供给侧改革,以解决经济结构性问题,推动新的经济增长模式。2016年中国关停了很多落后的钢铁厂和煤矿厂,去库存,并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帮扶企业。供给侧改革不仅改善了中国经济增长的潜力,同时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2017年,中国将继续大力推动供给侧改革并将改革引向农业、房地产等其他多个领域。
 
       报道称,中国领导人认为,过去一年的改革已使市场前景变得更加光明,并树立了经营信心。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