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河内举行题为“沿着市场定向提高中小型企业管理能力”的APEC研讨会

(2017/01/19)
来源:越共电子报
       工贸部与APEC国际秘书处联合于1月17日至18日在河内举行题为“沿着市场定向提高中小型企业管理能力”的APEC研讨会。
 
       革新被视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主要因素之一,其助推大型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接近新的经营机会,并在工业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及为企业带来高额利润。
 
       据工贸部多边贸易政策司亚太经合组织(APEC)-亚欧论坛(ASEM)办公厅透露,此前,中小型企业占APEC成员经济体企业总量的95%。这些中小型企业若能提升自己沿着市场定向利用管理方式的优势,就能为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但实际证明,因缺乏技能、经验及资金,企业改革效率并不高。
 
       在此实况下,该研讨会是APEC各经济体互相分享经验以及四项典范研究,从而推出为中小型企业沿着市场定向提升管理能力且符合APEC领导人在“APEC有关开发创新、改革和经济增长”协议中的承诺的建设性意见。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