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政府总理阮春福会见英国怡和集团主席亨利•凯瑟克爵士

(2017/02/20)
来源:越共电子报
        政府总理阮春福2月17日下午在政府总部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总裁亨利•凯瑟克爵士。
 

        阮春福总理希望,怡和集团将在越南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为推动越英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阮春福总理强调,越南政府不断采取各种措施,以打造一个便利、具有竞争力并符合国际标准及越南所参与的贸易自由协定的投资经营环境,为包括怡和集团在内的国外企业在越展开投资经营活动创造便利。
 

        阮春福总理对怡和集团在世界各地展开投资经营活动,并取得巨大成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越南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继续为该集团在越扩大投资经营活动创造便利。
 

        凯瑟克爵士对越南经济蓬勃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该集团正着力与越南企业,尤其是越南长海汽车股份公司推动合作。凯瑟克爵士强调,怡和集团主张在越长期展开投资,希并望越南政府总理、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为该集团创造便利。与此同时,怡和集团一向愿与越南企业进行合作,为推动越英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