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Olmix Asialand有限公司饲料添加剂生产厂投入运营

(2017/10/12)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法国欧密斯集团旗下越南Olmix Asialand有限公司饲料添加剂生产厂落成典礼10月10日在平阳省以安镇海啸2号工业区举行。
 

       这是法国欧密斯集团在亚洲投资的首家饲料添加剂生产厂,投资资金达200万欧元。该厂一期工程年产量将达5000吨添加剂,相当于1.5万吨饲料;二期工程年产量将达500万吨饲料添加剂。
 

       据悉,该工厂是按照欧盟饲料添加剂预混料质量体系(FAMI QS)设计和建设的。
 

       越南Olmix Asialand有限公司经理郑光青表示,法国欧密斯集团将设在越南平阳省的饲料添加剂生产厂投入运营的目的是逐渐实现把该公司发展成为越南前三大兽药和饲料添加剂供应商的目标,同时致力提升越南国内畜牧业工业化和现代化水平。
 

       法国欧密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饲料添加剂和疫苗生产商。22年来,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为世界100余个国家提供畜牧业、种植业等领域的服务。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