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17年APEC赞助商名单正式公布

(2017/10/19)
来源:越共电子报
       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系列会议赞助商名单公布仪式17日在越南河内举行。
 

       越南政府副总理、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系列会议国家委员会主席范平明在公布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越南承办这一事件旨在具体落实进一步主动、积极融入国际社会政策,体现越南是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向世界展现活跃及蓬勃发展的越南国家形象。
 

       这是越南首次在河内以外的省市举办吸引世界重要国家参加的大型国际会议。这体现了越南展现国家之美、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的愿望。
 

       范平明说:“首先要动用的是国家、政府的资源。此外,企业、各个赞助商的贡献和支持也极其重要,其中,赞助商们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贡献。这体现了越南企业界和赞助商对越南党和国家政策的信赖,同时也是企业界对与越南党、国家同行,同越南全国一道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的承诺。”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31家赞助商签署了赞助合同。其中,共有赞助额超过100亿越盾的8家特殊赞助商,赞助额为50亿至100亿越盾的8家赞助商,赞助额为30亿至50亿越盾的2家赞助商和赞助额为30亿越盾以下的13家资助商。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