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洪小勇大使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内政部部长潘庭濯

(2017/11/22)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11月20日,洪小勇大使在使馆会见即将率越共代表团访华并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内政部部长潘庭濯一行。
 

       洪大使表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赴越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进行国事访问,双方领导人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战略沟通,达成许多新的重要共识,相信在双方领导人的政治引领下,中越关系发展将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好福祉。
 

       洪大使祝贺潘庭濯在越共十二届六中全会上补选进入中央书记处,希望他在崇高的岗位上为加强党际交往、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积极贡献,祝愿潘庭濯访华并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圆满成功。
 

       潘庭濯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功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在十九大后首访越南并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表示此访增进了双方政治互信,促进了各领域合作,掀起了越中友好的新高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APEC为越南成功办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庭濯表示,当前,越中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可喜成就,两国都处在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我愿落实好高层共识,通过即将对中国的访问,进一步深化同中方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为推动越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我馆张连佑参赞、胡锁锦商务参赞、董书慧政务参赞、俞海芸参赞、赵万鹏参赞等会见时在座。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