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第一座智能化肥厂建成投产

(2018/01/15)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瑞安智能肥料股份公司1月13日在越南茶荣省茶荣市龙德工业区正式将智慧化肥厂投入生产。
 

       这是越南国内的首座智能化肥厂。该智能化肥厂占地面积5公顷,年产量5万吨,投资总额3500万美元。该项目第一期的投资资金为1000万美元,年产量2万吨。
 

       瑞安智能肥料股份公司董事长阮青美表示,智慧化肥使用环境友好型聚合物包膜材料,能减少60%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
 

       越南茶荣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忠黄表示,该省刚批准了由“越南九龙江三角洲地区茶荣省适应气候变化”项目指导委员会与瑞安智能肥料股份公司开展实施投资总额为10亿越盾的小芹县智能化稻米生产小项目。
 

       越南同塔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青雄表示,2017年瑞安智能肥料股份公司在该省三农县的200公顷稻米耕种面积上进行智能化肥试验示范。结果显示,使用智能化肥能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有利于农户减少种子、化肥等费用,因此特别是适应当前气候变化形势。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