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义安省须加强招商引资

(2018/03/12)
来源:西贡电子报
       越南投资与开发商业股份银行(BIDV)与越南义安省人民委会配合,于本月10日上午在越南义安省荣市举行了第10次各投资商会晤会议。这是越南义安省促进招商引资的年度活动。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在会上致词时肯定,为加强越南义安省招商引资,该省须具备新思维、新做法,以及落实更坚决强有力的行动,以便掌握和利用新机遇。每名越南义安省领导、干部、公务员与职工要全心地为越南民众与企业发挥最佳的工作服务精神以及积极为越南投资商、企业寻找解决措施的精神,并以越南民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作为衡量自身工作结果的标准。
 
      阮春福总理对越南义安省吸引了多家大型企业投资表示祝贺,对该省本次举行的颇具规模的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关注、愿意聆听各越南企业为如何展开特大投资发表的意见。阮春福总理指出,未来,越南义安省力争在5年内经济规模翻一番,至2025年成为越南财政预算收入可观的省份,特别是,与越南河静、清化省一道,形成一个能推动周边地区发展现代工业、智慧农业的增长据点,作为带领整个越南中部北方地区与全越南的覆盖性、稳固性发展趋势的火车头。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要求越南义安省须继续改革,大力革新,发展人力资源,以便抓紧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所带来的机遇。会上,在阮春福总理的见证下,该省领导已向9个项目颁发了投资执照,并签署了16项合作投资备忘录协议,其总注册资金为13.1520万亿元。其中,越南投资与开发商业股份银行(BIDV)与越南河内市西贡商业股份银行已移交3份协议,提供信用贷款达8000亿元。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