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胡志明市两千多人响应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8/03/13)
来源:越共电子报
       3月10日,2000多名青年参加了在越南胡志明市青年文化宫举行的“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由越南胡志明市自然资源与环境局、越南胡志明市工贸局、越南胡志明团市委和越南胡志明市贸易合作社联合举办。
 

       越南志愿者范黄天德在仪式上表示:“我觉得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很多青年都愿意人参加。希望参加的人携起手来,帮助社会树立不乱扔垃圾、不浪费电、保护环境资源等意识”。
 

       这是越南连续第10年参加这项活动,该活动吸引了数百万人次参加。该活动包括绿色转动、绿色社区、绿色目的地、节能、为困难家庭免费升级改造电力系统等项目,旨在提高越南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携手维护环境和地球。
 

       越南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大对越南当地社区群众的宣传力度,提高其维护环境、维护“绿色地球”的责任感,而参加活动的越南志愿者将成为宣传的核心因素。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