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企业建议越南政府准予恢复售卖 A92 汽油

(2018/03/13)
来源:西贡电子报
       越南胡志明市油气有限责任公司(Saigon Petro)最近向越南工商部、越南财政部呈递了关于环保税及未来期间的生物汽油发展政策的建议。
 

       Saigon Petro指出,从今年初起,全越南已同时停止经营A92汽油,虽然此举使得越南各家汽油公司的E5汽油销量同比有所提升,但总体升幅不大。
 

       根据越南在E5汽油混合系统领域的大规模汽油经营统筹单位的观察,越南E5汽油的销量仅仅只占越南汽油总销量的30%,A95汽油则占70%。而以往越南的A92汽油销量则占了越南汽油总销量的65%以上。因为没有E5汽油混合系统的单位目前仅销售A95汽油,所以整个越南市场上的E5汽油销售率仍然较低。
 

       因此,Saigon Petro建议越南工商部、越南财政部应作出正式汇总数据,如果E5汽油销量低,则必须加紧制定包括鼓励越南消费者使用E5汽油、统筹越南企业投资大规模E5汽油混合系统在内的相关方案。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