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九龙江平原创新创业中心揭牌成立

(2018/04/19)
来源:越通社
       4月17日,越南工商会芹苴市分会在芹苴市举行了越南九龙江平原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并同日本智熙集团(Brain Works)联合创立了信息通信技术革新中心。
 

       该信息通信技术革新中心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推动越南芹苴市以及九龙江平原其它省份的信息通信技术革新与应用合作发展。同时也为越日两国国家机构、非政府组织、企业和各所院校之间的互联互通搭建了桥梁,有助于促进越南的信息技术发展和应用,在为九龙江平原地区经营活动的创新、推动该地区工业与农业发展、高素质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作出贡献。
 

       在第一阶段,该信息通信技术革新中心将成为日本信息技术领域一流专家的工作之地,该中心将与从事回收、环境、生物燃料、教育培训、物联网、信息通信技术、医疗卫生、建筑设计、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的15家日本企业进行合作。
 

       日本东北大学教授富野(Yoshiyuki Kawazoe)将担任该中心主任一职,越日两国工程师将同时在该中心工作。
 

       富野表示,该中心将与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世界新兴国家、日本、美国硅谷等的大型科学中心进行合作,以期将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在实际生活中。
 

       越南九龙江平原创新创业中心是九龙江创业网络中的一个中心,由越南工商会提倡并于2016年成立。该中心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并引导越南青年创新创业。
 

       九龙江平原创新创业中心将由越南工商会芹苴市分会进行管理,来自英国、日本、韩国、芬兰等国家的各国际组织和越南国内各组织和个人将为该中心的运行提供咨询。在成立初期,该中心将开展专家互访、政策咨询、创新创业政策的制定、创业技能培训等多项活动。2019年,该中心还将成立通信信息产业专业孵化器,投资发展技术经营项目,创业投资基金会,并举行关于新技术的展会等。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