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广宁省下龙湾地区促进绿色增长

(2018/04/20)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越南广宁省人民委员会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在下龙市联合举行首届“普及和促进下龙湾地区绿色增长”学术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各科学家和研究者强调,目前绿色增长是世界大多数国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尤其是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绿色消费需求成为了一种趋势。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首席顾问井上彦表示,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介绍关于越南广宁省绿色增长战略的相关信息和下龙湾地区绿色增长项目的内容及成果,并介绍广宁省与日本滋贺县之间的合作情况。
 
       此前,越南广宁省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于2015年6月12日签署了关于促进下龙湾地区绿色增长项目的备忘录。该项目的两大目标包括“摆脱对棕色经济的依赖”和“向绿色经济转型”。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副顾问顺子正树表示,促进下龙湾地区绿色增长项目的一期工程实施期限为2015年11月--2019年12月,二期工程实施期限于2016年11月--2019年12月。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