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安江省首批“三色”芒果进军澳洲市场

(2018/05/24)
来源:越通社
       越南安江省“平福春”良好农业规范(GAP)合作社的首批新鲜“三色”芒果2018年5月3日已成功走近澳洲市场。
 

       自安江省人民委员会决定拨出资金,为“建设获得越南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的规模为500公顷的三色芒果生产模式”项目提供经费以来,总量为5.4吨的首批鲜“三色”芒果已成功进军澳洲市场,并即将销往美国市场。
 

       安江省种植与植物保护分局直属种植处主任阮福成表示,目前共有730个芒果种植户参加该项目,使得产品质量明显提高。阮福成透露,这种芒果来源于中国台湾,在安江省配种,并改名为三色芒果。三色芒果小的时候是绿色,逐渐变成紫色,成熟的时候变为黄色。三色芒果果形大、味甜、果核坚硬,一颗重量可达1公斤。
 

       安江省三色水果主要在ChợMới县种植,总面积近5000公顷,这种芒果生产能力很强,一年可收获两季,平均产量达15吨/公顷。目前,三色芒果价格较高,使当地农民收入大幅提升。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