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举办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18/08/14)
来源: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8月13日下午,我馆在使馆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越南教育培训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范志强、社科人文大学校长范光明以及获得本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赴华留学生代表共35人参加了该活动。
 

       尹海虹代办出席并发表讲话,表示中越两国关系近年来稳步发展,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中越两国教育交流工作。中国政府奖学金旨在帮助越南培养高水平的人才,希望各位留学生留学有成,成为中越友好的使者和建设越南的生力军。
 

       范志强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政府支持,勉励越留学生努力学习,成为建设越南的骨干力量。范光明代表社科人文大学发言,特别提到了中越“一带一路”合作,期待同学们成为出色的人才,为两国合作做出贡献。越南知名歌手杜氏清花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成长与中国的关系,表示将与同学们一起努力为两国友好关系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由文化参赞彭世团主持。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