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捷与日本三菱UFJ公司签署购置飞机财务协议

(2018/10/12)
来源:越通社
      在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和日本政府高层领导的见证下,越捷航空公司与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辖下的三菱UFJ租赁及财务公司(MUL)和法国巴黎银行签署了总值6.14亿美元(根据厂方订价)的购置飞机财务协议。
 
      根据协议,MUL向越捷提供资金购买五架全新的空中客车飞机。
 
      接下来,法国外贸银行与日本投资者签署有关以融资租赁形式为越捷购买其它五家新飞机提供资金的框架合同。该合同总值达6.25亿美元。
 
      上述新飞机是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最先进的A321neo型飞机。其发动机节省16%的燃料消耗量(2020年该数字预计提升至20%),同时能减少75%的噪音和50%的气体排放量。
 
      上述新飞机将于2018年内和2019年初执飞。
 
      越捷副总经理丁越芳表示,此次签署的重要财务协议体现出日本一流财政机构对计划将开通飞往日本的新直达航线的越捷航空公司的信任。
 
      根据上述协议,越捷将同各伙伴加强航空运行和管理合作,进而促进可持续发展。
 
      此前,越捷航空公司与日本合作伙伴携手开通了越南至日本大阪、成田、仙台、名古屋、小松、茨城和福岛等的航线。越捷推出新鲜的航空服务受到了日本乘客的极大关注。
 
      越捷航空公司是越南首家以新一代的航空模式运营的私营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多种服务。不仅提供航空输运服务,越捷还通过应用先进的电子贸易技术为旅客提供消费品和服务。
 
      越捷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安全审计认证(IOSA),“2015年度亚洲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大奖,越南最受欢迎航空公司奖等。越捷航空公司刚赢得由雇主品牌协会(EBI)主办的2016年亚洲最佳雇主品牌奖。据脸谱公司的评价,越捷是世界上粉丝专项增长最快的三家航空公司之一。
 
      目前,该公司的A320和A321等机型共有60架,每天执行航班近385班次,旅客运输量超6500万人。越南国内和国际航线101条,包括飞往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中国、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国际航线。该公司正研究扩大亚太地区航线覆盖范围,并已经同世界各一流飞机制造商签署新一代飞机购买合同。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