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中资企业亚洲蜡烛有限公司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

(2016/07/29)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6年7月24日晚19时30分,位于越南海防市越南中国商会会员企业的亚洲蜡烛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生严重火灾。

       大火从7月24日19时30分持续至25日凌晨3时。越南海防市的消防队和消防车都赶赴火灾现场参与灭火行动,隔离了厂区化学品仓库,辅料仓库,办公区域,控制了火势的蔓延。

       由于正值星期日厂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事故的原因和直接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越南中国商会要求在越的中资机构和生产企业从此次火灾中吸取教训,积极贯彻越南中国商会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消防工作的检查,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和消防培训,进一步完善安全和消防设施,进一步落实安全消防责任制,加强厂区的治安保卫工作,确保安全文明生产。

       循环经济概念在越南鲜为人知,越南政府对破坏环境行为予以严厉处罚。越南中国商会要求在越投资企业积极响应“越南中国商会致在越南生产经营企业绿色环保生产倡议书”,高度重视和主动自查自纠环保隐患,积极配合本地政府的环保检查,严格按越南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确保排放和处理达标,努力树立绿色环保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越南中国商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