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福安市下水道系统及污水处理建设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福安市
 
2.     现状:下水道系统有限的,不一致的,下大雨时候有些地方还出现淹水情况。
 
3.     目标,规模:
 
目标:改造及改善福安市下水道系统及污水处理系统目的为克服淹水情况,环保,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防止地表水和地下水污染,为经济发展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
规模:建筑管道:排水-雨水系统合流制总长度约52.1公里(BTCT排水系统长度46.2公里;长方块排水系统的长度是5.9公里)。污水管道总长度约31.2公里(u.PVC管道或HDPE管道长度25公里,HDPE压力管道长度约6.2公里);建设5个污水泵站和一个有17000m3/天夜容量的污水处理厂。以该系统确保已设计容量需要施工各个其他项目和附属工程。
 
4.     预计总投资:3.5千万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项目管理司或福安市人民委员会。
 
6.     项目现状:在招商引资过程。
 
7.    项目进程:总理已签署1068/TTg-Cn 2005/08/02号文件投资政策批准。省人民委员会已签署2632/QĐ-CT 2007/09/20(总体项目)号文件项目的规模和解决方法批准。从2014到2015:展开投资准备工作;2015 – 2017:建设投资及开始使用。
 
8.     投资形式:BT,ODA。
 
9.     优惠政策:享受优惠按照现行规定。
 
10.    省政府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1.    项目实施过程:投资者把项目建议书寄给计划与投资处,计划与投资处审查、批准项目建议书。委员会交给有关部门进行选择投资者工作。投资者准备对有关部门的初步合同谈判项目书。投资者与有关部门按BT、PPP、合资或者100%外资形式进行签订合同。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