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永福省综合医院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平川县 – 橘流社。
 
 2.     现状:老的医院在城市中心已超载,是一个小规模、不满足人民需求的医院。
 
 3.     目标,规模: 目标:2015年建设一个新综合医院。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人民可以接触现代医疗保健服务;提供特别服务制度给专业人士、外国人、高收入人。 规模:项目建设面积约7.9公顷;有8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82.710m2。
 
          主要工程:82.710m2总建筑面积、15层的砌块。 配套工程:流平,内部交通系统,卫生院污水、垃圾处理系统,照明系统,工程设备……设备:现代、全面投资的卫生院设备按照越南标准。
 
 4.     预计总投资:约9.24千万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卫生处。
 
 6.     项目情况:在招商引资过程。
 
 7.     项目进度:省委员会已有地点批准决定和征地补偿方案。项目已完成征地补偿工作。
2013 – 2014:展开投资准备工作;
2014 – 2018:建设基本建设投资项目,购买设备并投入使用。
 
 8.     投资形式:BT,ODA,合资或100%外资。
 
 9.     优惠政策:免费租地费用;在15年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是10%,从企业自于投资项目带来收入开始就免04(四)年所得税,次于的09(九)年免50%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越南人和外国人在这项目工作免缴纳50%个人所得税。给项目建设的进口原料、货物投资者可以按照进出口关税的法律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10.    政府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确保供水、电、通信到公司的栅栏;确保建设投资基建工程到企业的栅栏;为企业招工工作支持;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1.     项目实施过程:投资者把参加项目的项目提出书寄给省的聚焦点,等省的签署批准;项目准备书(包括环保影响评估报告);永福省委员会给投资者出资证明书;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投资者完善租地合同手续,接受土地使用权证书;投资者展开项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