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集中固体废物处理厂(300吨/天)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三岛县。
 
 2.     现状:丘陵区,农业用地和民居区。
 
 3.     目标,规模: 目标:建设一个300吨/天生产能力的集中固体废物处理厂。 规模:建设面积约15公顷包括:处理厂(仓库,渗滤液处理系统……);垃圾处理线(输入垃圾分类线,垃圾焚烧炉;微生物肥料生产线,……);辅助设备、机器(装载机,卡车运输,平地机;废物回收生产线,……);改造卫生垃圾填埋场,把它的规模扩大到3.5公顷目的为可以填埋生活垃圾的惰性废物;各辅助项目和处理设备。事务管理总部,工人临时宿舍,存车场,仓库……
 
 4.     预计总投资:约1.5亿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自然资源与环境处或有处理站的地方。
 
 6.     项目现状:在招商引资过程中。
 
 7.     项目的计划与进度: 从2014年到2015年:展开投资准备工作,进行征地补偿工作。 从2015年到2017年:建设投资,开始动用。
 
 8.     投资形式:BT合同,合资合同或资金100%投资。
 
 9.     政府的优惠政策:
 a.     租地费用:建设过程时间,投资者不用付租地费用。对合资形式或资金100%投资形式:项目建设完成及开始活动11年之后投资者不用付租地钱;
 b.    税收政策: 财政部的2008年12月12日 121/2008/TT-BTC号通函关于对固体废物管理的投资活动的金融支持。 政府的2009年01月14日 04/2009/NĐ-CP法令关于环保活动的优惠与帮助。

 10.    政府的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确保供水、电、通信到公司的栅栏;确保建设投资基建工程到企业的栅栏;为企业招工工作支持;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1.     项目实行过程:
 a.     投资者寄给计划与投资处项目提出书,计划与投资处审查、批准提案。
 b.    投资者准备项目简介(包括影响环境评价报告)然后寄给省的有关部门。 发给100%直接投资者出资证明书。 发合资合同如果跟国内投资者合资。 有多投资者关心情况下就组织选择投资者。
 c.      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然后交给投资者。
 d.    投资者办理租地手续然后可以拿土地使用权证书。
 e.      投资者进行建设。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