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伯善工业区建设投资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平川县 – 伯献社和善计社。
 
 2.     现状:据规划工业集群的总面积是227公顷,现在征地补偿、练级工作已经做好,基础设施投资达40%。

 3.     目标,规模: 目标:建设同步全面的基础设施工业区然后进行招商引资。 规模:规划的面积是227公顷。

 4.     预计总投资:2万亿越南盾(等于1亿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永福省工业区管理部门。

 6.     项目现状:在进行招商引资工作。

 7.     计划与进度:项目用永福省的资金已完成征地补偿、练级工作,基础设施投资达40%。

 8.     投资形式:BT,合资或资金100%资金私人投资者。

 9.     政府的优惠政策:
a.     租地费用:建设过程时间,投资者不用付租地费用。项目建设完成及开始活动11年之后投资者不用付租地钱; 粗地单价 = 0.75%(是最低的租地率)x 地价。 5年内保持稳定价格。
b.    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越南人和外国人在这项目工作免缴纳50%个人所得税。给项目建设的进口原料、货物投资者可以按照进出口关税的法律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10.     省的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确保供水、电、通信到公司的栅栏;确保建设投资基建工程到企业的栅栏;为企业招工工作支持;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1.     项目实行规程:投资者把参加项目的项目提出书寄给省的聚焦点,等省的签署批准;
项目准备书(包括环保影响评估报告);
永福省委员会给投资者出资证明书;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投资者完善租地合同手续,接受土地使用权证书;投资者展开项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