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三阳工业区一区建设投资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三阳县。 
 
2.     现状:规划总面积约农业用地的700公顷。 
 
3.     目标与规模: 目标:建设全面同步的工业区,呼叫各领域的投资者。 规模:规划面积是700公顷。 

4.     预计总投资:6.3万亿越南盾(等于3.1亿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永福工业区管理部门。

6.     项目现状:招商引资过程。 

7.     计划与进度:成立1/2000详细规划。            

8.  投资形式:BT,合资或100%私人投资资金。

9.     政府的优惠政策:
 a.     租地费用:建设过程时间,投资者不用付租地费用。项目建设完成及开始活动11年之后投资者不用付租地钱; 粗地单价 = 0.75%(是最低的租地率)x 地价。 5年内保持稳定价格。
 b.    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越南人和外国人在这项目工作免缴纳50%个人所得税。给项目建设的进口原料、货物投资者可以按照进出口关税的法律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c.     省的优惠待遇:对基础设施投资者,在省内进行建设投资、经营、采矿工业区的基础设施的时候会享受如下优惠待遇: 支持100%的资金:成立工业区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成立工业区的1/500率规划;搜索工业区里的炸弹、地雷。 支撑在栅栏里的各项目:垃圾收集系统,集中污水处理,

10.    省的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确保供水、电、通信到公司的栅栏;确保建设投资基建工程到企业的栅栏;为企业招工工作支持;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项目实行规程:投资者把参加项目的项目提出书寄给省的聚焦点,等省的签署批准;项目准备书(包括环保影响评估报告);永福省委员会给投资者出资证明书;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投资者完善租地合同手续,接受土地使用权证书;投资者展开项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