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同文工业园区建设投资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 – 安乐县 – 同文社。 

2.     现状:规划里工业园区的总面积是26.5公顷。目前已经进行补偿总面积的60%,已补偿的土地已进行练级、交通路基;从共源到电站安装好电站线路和中压线路;在展开排水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 

3.     目标与规模:
目标:建设一个集中生产、确保基础设施要求的工业园区,满足投资者的标准要求。规划里的总面积:26.5公顷,其中仓库建设投资的总面积是154.187平方米分布如下:400平方米,600平方米,800平方米,1100平方米(建设2层的主楼),占工业园区总面积的58.2%;此外,还有调整湖和树木系统;技术区和主楼与陈列室结合。 

4.     预计总投资:1.976千亿越南盾(等于9.36百万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永福省计划与投资处。 

6.     项目现状:在招商引资过程中。 

7.     计划与进度:在进行调整1/500详细规划。 

8.     投资形式:BT、合资或100%私人投资资本。 

9.     政府的优惠政策: 
a.     租地费用:建设过程时间,投资者不用付租地费用。项目建设完成及开始活动11年之后投资者不用付租地钱; 粗地单价 = 0.75%(是最低的租地率)x 地价。 5年内保持稳定价格。 
b.    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越南人和外国人在这项目工作免缴纳50%个人所得税。给项目建设的进口原料、货物投资者可以按照进出口关税的法律享受优惠关税待遇。 
c.     省的优惠待遇:对基础设施投资者,在省内进行建设投资、经营、采矿工业区的基础设施的时候会享受如下优惠待遇: 支持100%的资金:成立工业区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成立工业区的1/500率规划;搜索工业区里的炸弹、地雷。 支撑在栅栏里的各项目:垃圾收集系统,集中污水处理, 

10.    省的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确保供水、电、通信到公司的栅栏;确保建设投资基建工程到企业的栅栏;为企业招工工作支持;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1.   项目实行规程:投资者把参加项目的项目提出书寄给省的聚焦点,等省的签署批准;项目准备书(包括环保影响评估报告);永福省委员会给投资者出资证明书;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投资者完善租地合同手续,接受土地使用权证书;投资者展开项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