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招商项目】永福省体育联合区和运动员培训中心

(2015/07/15)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1.     地点:永福省三岛县三关社。 

2.     现状:在组织成立1/500详细规划。 

3.     目标、规模: 
目标:建设一个高质量的集中体育中心;是一个与环境共生的典型项目;可以训练有素的运动员参加国际舞台比赛;吸引游客来永福参观旅行。 规模:体育联合区总面积是51公顷分成3小区,包括个确保国际与区域比赛标准的项目: 可以荣内20000名观众的场馆,用来练习的付场馆; 室内运动场馆、室内游泳池; 运动员培训中心包括:教室,管理楼,多功能运动场,老师和运动员的宿舍; 6.300平方米建设面积包括150房间最高10层的大酒店。 各辅助项目。 

4.     预计总投资:2.5亿美元。 

5.     国家有关部门:建筑处或体育文化旅游处。 

6.     项目现状:在招商引资过程中。 

7.     项目进度: 从2014年:进行现状评估审查工作,成立任务和实施之前的研究报告; 从2014年到2015年:进行征地补偿工作和投资准备工作; 从2015 年到2028年:展开建设投资、开始使用。 2019年:为2009年第十八届ASIAD服务。 8.     投资形式:BT、ODA、合资或100%私人投资资本。 

8.     优惠政策:按规定给每个项目里的预案(属于体育、基础设施、旅游、培训领域)。 

9.    省政府承诺:交给投资者已征地补偿好的土地。通过一门制解决各个手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尽心的帮助投资者。 

10.   项目实施规程: 
a.     投资者寄给计划与投资处项目提出书,计划与投资处审查、批准提案。 
b.    投资者准备项目简介(包括影响环境评价报告)然后寄给省的有关部门。 发给100%直接投资者出资证明书。 发合资合同如果跟国内投资者合资。 有多投资者关心情况下就组织选择投资者。 
c.     投资者与有关部门按BT、PPP或者按投资者的建议形式进行签订合同(投资者办理租地手续然后可以拿土地使用权证书)。 
d.    省进行征地补偿工作然后交给投资者。 
e.    投资者进行建设。

关闭

政策法规